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枫的博客

提笔书心语,挥毫述心声,字韵记心曲,词律蕴心符

 
 
 

日志

 
 

夏莲(原创)  

2018-07-22 09:02:57|  分类: 我的日记(原创)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莲(原创) - 潇枫(雪中松) - 潇枫的博客
 
 
 
满庭芳 (周邦彦体)词林正韵
天见清云,细风摇柳,满园苍翠青枝。
独悠漫步,花俏竞芳菲。
燕雀林间叽喳,小桥下、波碧涟漪。
荷塘丽,嫣红缀点,雅立玉环池。
今时。年去亦,香馨逸苑,裙绿华衣。
景色虽依旧,春悄秋驰。
怨恨人生瞬逝,袖襟上、空惹忧思。
伤情处,高瞻望远,唯剩古稀题。

时光是最好的见证,不觉得就已经建博十一周年了,回首让我浮想翩翩,人生有多少十年,在这里我就耕耘了十一年,想起来漫长,可又觉得却是转瞬之间,这里有我十年之久的朋友,这里有我新结识的朋友,我在这里只有衷心真诚的一声感谢,谢谢屏前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的陪伴!截至今日浏览的朋友505936人次,是文字让我们相识,是文字让我们彼此结伴同行,在这里我遥遥的祝愿朋友快乐天天!愿我们的友谊永葆青春!
夏莲(原创) - 潇枫(雪中松) - 潇枫的博客
 
夏莲(原创) - 潇枫(雪中松) - 潇枫的博客
 


情愫挥书(原创) - 潇枫(雪中松) - 潇枫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19)|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