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潇枫的博客

提笔书心语,挥毫述心声,字韵记心曲,词律蕴心符

 
 
 

日志

 
 

【转载】【原创】准到心疼的人生感悟  

2014-10-13 09:54:47|  分类: 文章收藏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卡布奇诺摩卡《【原创】准到心疼的人生感悟》
2014年04月24日 - 卡布奇诺摩卡 - 卡布奇诺摩卡的博客


 
准到心疼的人生感悟
 
2014年04月24日 - 卡布奇诺摩卡 - 卡布奇诺摩卡的博客


渐渐明白,不是每个人都像表面上那么快乐。一个健谈并把你逗得哈哈大笑的人内心也有伤口和苦痛我开始知晓生活是个不管你有多难过,它还是会日复一日不断向前的残忍机器。我感觉自己还是太幼稚,小小的困难总会影响情绪,一点点挫折也感觉可怕至极,我该学会勇敢和坚强,因为生活如此,弱小就该死。

01.人其实很贱,有时候越让你心痛的,反而越不想放手。而让你开心美好的事物,却毫不犹豫的擦肩而过。为什么有的人活得好,而有些人一直痛苦?按常理,好东西留下,坏东西丢掉,这道理谁都懂可为什么做不到?做人很简单,八个字而已:爱你的爱,不爱的滚。

02.每天晚上疲劳的睡在床上时,才感觉真真切切地过了一天。人生最重要的不仅仅是努力,还有方向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比你牛X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即使看不到未来,也看不到希望却依然相信,自己错不了,自己选的人生错不了。第二天叫醒我的不是闹钟,其实,是梦想。



2014年04月24日 - 卡布奇诺摩卡 - 卡布奇诺摩卡的博客
 


03.当快乐来得太容易,悲伤也就不远了。所以不必祈求从天而降的快乐,但凡太容易到来的幸福,在生命里都只是停下,很难最终留下。你我所经历的一切苦痛,都是为了能更安稳地留住最终的幸福。真正与痛苦同行过的人,才更拥有把控幸福的能力!

04.一颗心要飞走,你哪管得住,能管住钱就不错了。 一个人要变坏,你哪拦得住,自己不变坏就不错了。一段感情要变质,怎么守得住,能有回忆就不错了。感情和婚姻所需时间太长,就会有偶然和变化,维持靠的是感情,也是忍耐,更是运气。还是找个善良的人吧,因为不管怎样,善良,就会少一些伤害。

05.从今天开始, 帮自己一个忙,不再承受身外的目光,不必在意他人的评价,为自己活着;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做喜欢的事情,爱最亲近的人,抛弃伪装的面具,不再束缚情感的空间;从今天开始帮自己一个忙,卸下所有的负担,忘却曾经的疼痛,抚平心灵的创伤,让自己活得轻松而充盈



2014年04月24日 - 卡布奇诺摩卡 - 卡布奇诺摩卡的博客
 
 

06.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走远的,只是过眼云烟;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缘。来得热烈,未必守得长久;爱得平淡,未必无情无义。眼睛看到的许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实;耳朵听到的许是虚幻,心的聆听才最重要。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温暖。

08.与其羡慕别人,不如做好自己。肤浅的羡慕,无聊的攀比,笨拙的效仿,只会让自己整天活在他人的影子里面。盲目的攀比,不会带来快乐,只会带来烦恼;不会带来幸福,只会带来痛苦。我们每个人都应当认清目前的自己,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走自己的道路,人生,越努力越幸运!

09.每个人都要度过一段没人帮忙,没人支持的日子。所有事情都是自己一个人撑,所有情绪都是只有自己知道。但只要咬牙撑过去,一切都不一样了。你努力了,尽力了,才有资格说自己的运气不好。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坚持住,你定会看见最坚强的自己。


2014年04月24日 - 卡布奇诺摩卡 - 卡布奇诺摩卡的博客

 

10.人生在世,注定要受许多委屈。而一个人越是成功,他所遭受的委屈也越多。要使自己的生命获得极值和炫彩,就不能太在乎委屈,不能让它们揪紧你的心灵,扰乱你的生活。要学会一笑置之,要学会超然待之,要学会转化势能。智者懂得隐忍,原谅周围的那些人,在宽容中壮大自己!

11.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才是时刻担心你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心不静,气必不和气不和,生活就会一团糟。心情不好,做任何事都无法安心。要时时调整你的心态,沉淀你的情绪,让心宁静,让心情平和。宁静是一朵花,静静地开放,不求人欣赏,想要把这个世界看清,先要沉淀自己的心。



2014年04月24日 - 卡布奇诺摩卡 - 卡布奇诺摩卡的博客
 


12人生难得四境界:一是痛而不言。话,妙在说与不说之间。无言不是不痛,而是直面悲痛、疼痛和惨痛;二是笑而不语。微笑具有移山的力量,淡然一笑,有时胜过千军万马;三是迷而不失。淡定是人生修炼,痴迷和失态会伤及自身;四是惊而不乱。宠辱很难不惊,心惊则心动,动中有静、惊而不乱则具有别致之美。

13.如果你自己毫无价值,你又如何去爱别人呢?即使去爱,你的爱又有何价值呢?而且如果你不能给他人以爱,你也就不可能得到他人之爱。的确,如果将爱给予一个毫无价值的人,这种爱又有什么价值呢?爱——无论是给予他人还是得之于他人——首先要从完全自爱开始。


2014年04月24日 - 卡布奇诺摩卡 - 卡布奇诺摩卡的博客
 


素材/网络 制作/ゞ卡布奇诺摩卡/框.清风淡云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